南校区重要活动(施工)报备制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为了加强南校区的日常管理,及时掌握校园重要活动(施工)信息,了解校园动态,促进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保证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制定以下制度:

1.各单位在南校区进行基建项目和相关施工前,必须填写《南校区重要活动(施工)报备单》,经许可后方可动工。施工时应严格采取安全措施,文明作业,不得影响师生员工正常学习、工作和生活。工程结束后要及时清理场地

2.各单位举办重要活动前,应提前做好安全预案工作,并填写《南校区重要活动(施工)报备单》报南校区办和保卫处备案。

3.各单位发布涉及校区运行、学生学习、师生居民生活的重要通知前,须告知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六日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长安大学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29-8233520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备案号:陕ICP备050019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