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是学校对南校区工作进行协调、监督、管理、服务的具体工作机构,围绕学校整体部署和中心工作,发挥“协调一方、服务一方、稳定一方”的职能。其主要职责如下:

一、负责贯彻落实学校对南校区工作的决议、决定和要求。

二、负责协调南校区安全稳定工作,维护校区平稳运行。

三、负责南校区的综合管理工作,做好校园环境整治、文化建设及大型活动的协调、服务、保障工作。

四、回应民生诉求,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民生服务和民生保障工作。

五、负责协助人事处、机关党委做好南校区有关部门劳动纪律检查工作,督促、督办有关部门履行工作职责。

六、负责协助教务处、研究生院做好教学相关保障工作。

七、负责南校区的信访,来宾接待工作。

八、负责通勤车、会议中心运行与管理。

九、负责与地方政府和校区周边单位的沟通协调,保障校区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十、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管理服务育人工作,以师生需求为导向,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育人质量,把关心爱护师生贯穿于管理服务工作的全过程,把服务维护师生和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管理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十一、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202391


[ 1 2 ]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长安大学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29-8233520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备案号:陕ICP备050019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