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沙爱民应邀出席第二十五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3月30日,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公路学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第二十五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暨技术产品博览会在福州举办,中国公路学会副理事长、校长沙爱民应邀出席大会并担任“2023高速公路信息化年度推选活动”颁奖嘉宾。

第二十五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开幕式

3月30日下午,沙爱民出席智慧高速建设与发展论坛并致辞。他表示,加快推进智慧高速高质量发展,教育尤其是交通高等教育义不容辞,应当而且必须继续发挥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学校将加强行业合作交流,着力加快数字交通建设,推进数据资源赋能交通发展,为交通强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沙爱民出席智慧高速建设与发展论坛并致辞

会议期间,沙爱民与福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邱淮以及有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加强双方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福州期间,沙爱民走访会见了福建校友会负责人及部分校友。

本次大会为期两天,以“创新·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置了主旨报告会和26个专题、主题论坛,深入探讨高速公路信息化规划、设计、建设、管理、服务等创新发展及新一代信息技术在高速公路应用与发展等。大会同期举办了高速公路信息化技术产品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万余名业界同仁、企业界代表参会参展。我校相关学院教师参加了大会。

(审稿:郭万江  网络编辑:韩月)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长安大学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29-8233520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备案号:陕ICP备050019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