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暨安全生产调度会

作者:校长办公室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安全生产调度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副校长朱杰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教育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校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2023年“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文化提升行动等工作。


会议对各领域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度。校办汇报了安全生产文化提升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实管处汇报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危化品管理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建设情况;后勤处汇报了“明厨亮灶”食品安全管理、“食品安全月”活动开展情况;保卫处汇报了消防隐患排查及有关安全风险研判情况;基建处汇报了在建工地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医院汇报了传染病防控、卫生健康知识宣教工作开展情况;学工部汇报了学生社区安全风险排查、学生公寓楼下空间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朱杰君就做好近期校园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落实上级要求,立即部署行动,吃透文件精神,结合学校整体工作安排,不打折扣、不遗余力抓好贯彻落实;二是明确工作任务,开展重点整治,强化跟踪督导检查,不断加强安全生产“三防”建设,推动安全隐患整改到位;三是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综合协调,坚决守牢底线,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党办、校办、学工部、实管处、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处、南校区办、医院、经资办等单位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长安大学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29-8233520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备案号:陕ICP备050019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