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

作者: 时间:2023-06-27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长安大学2023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在南校区北院林荫大道举办,我校联合省内外近60所高校共同为考生家长提供招生咨询服务。校领导到咨询现场慰问参会高校代表和我校工作人员,并与考生和家长亲切交流。


我校是陕西高考成绩公布后首家举办“校园开放日”的高校,活动前期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活动当天,在学校周边公共交通站点安排志愿者做好路线指引服务,吸引了众多的考生和家长来校咨询。在咨询现场,通过播放宣传片和展厅讲解的方式向考生家长全面介绍学校的办学实力及招生政策。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保卫处、校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系)热情解答了考生家长关于招生政策、就业前景、奖励资助、专业分流、保研考研、国际交流等方面的问题。


志愿填报期间是招生宣传的“关键期”,在此期间,招生就业处争分夺秒、多措并举,组织招生宣传队伍奔赴全国各地参加咨询会、进行生源中学宣讲,同时开展线上直播,安排专人接听招生咨询电话,设置校内招生咨询点,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活动,吸引广大考生报考我校。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长安大学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29-8233520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备案号:陕ICP备050019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