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拜会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方红卫

作者: 时间:2023-09-20 点击数:

9月18日,校党委书记陈志坚、校长沙爱民带队赴西安市委拜会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方红卫,市领导和文全、杨建强、张涌,副校长王建伟、裴建中参加会见。


陈志坚介绍了近年来长安大学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以贡献求支持、以服务求发展,以开放式发展引领高质量发展,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深度融入西安市“双中心”建设。方红卫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是为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双方表示,围绕西安“双中心”、产业强市建设,将进一步发挥长安大学学科优势,深化科技创新、智慧城市、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推动校地融合发展,助力西安打造国家重要科研和文教中心、高新技术产业和制造业基地。


西安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长安大学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话:029-8233520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中段 备案号:陕ICP备05001904号-1